首页

邵阳市省人大代表肩负重托赴盛会

来源:邵阳日报 作者:宁 煜 2014-02-10 00:00

邵阳新闻网讯(邵阳日报记者 宁 煜)2月8日上午,邵阳市70多名省人大代表启程赴长沙,参加于2月10日召开的湖南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将听取和审查湖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湖南省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湖南省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湖南省2013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湖南省2014年省级预算;听取和审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虽然时值新春,天气寒冷,各位代表依然克服困难,及时赶到长沙参加会议。代表纷纷表示,自己肩负着邵阳810万人民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切实履行好职责,审议好大会各项报告,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认真参加各项活动,把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传达好,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展示邵阳代表的形象。

一到驻地宾馆,代表们便开始思考如何撰写意见、建议,反映群众心声。来自洞口县的许迪杰代表思考的是如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推进粮食企业发展的课题。罗建南、孙小武等代表表示,将充分反映邵阳人民的心愿,发挥好代表作用,不辜负全市人民期望,为推动邵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宁 煜】

【来源:邵阳日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