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启动“规范执法警营开放周”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孙成学 潘帅成 2013-10-28 00:00

启动仪式现场

市领导一起按下水晶球,启动“规范执法警营开放周”活动。

来自邵阳市公安局巡逻特警支队的特警表演蒙眼分解92式手枪,拆解后再组装一气呵成。

特警战士展示警棍、催泪喷射器、手铐等警用器械。

来自公安、消防、武警、企业、学校等各界代表公300多人参与启动仪式。

消防支队在城南公园现场展示的各类消防救援车辆和器材引起了市民的强烈兴趣。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孙成学  通讯员 潘帅成)10月28日上午,邵阳市公安、消防、武警、部分企业代表和学生、市民代表共300多人汇集城南公园,参与邵阳市公安机关举办的“规范执法警营开放周”活动启动仪式。        

“规范执法警营开放周”活动从10月28日至11月1日结束,活动为期5天,活动旨在展示全市公安机关近5年来执法规范化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同时结合“湖南阳光警务执法办案查询系统”的启动,进一步和谐警民关系,全面提升全市公安机关执法的公信力。  

活动现场,公安、消防、武警战士发放宣传资料,布置宣传展板,现场实物展示,展示公安部门的各种装备,宣传消防救生、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常识,吸引了广大市民踊跃参与。尤其是特警战士展示警棍、催泪喷射器、手铐等警用器械的使用、表演摔擒技术、蒙眼分解92式手枪等精彩环节令现场群众大开眼界。

当天上午,邵阳市公安系统还同步启动了以“认识火灾、学会逃生”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以及“‘11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以进一步提升全体市民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意识,减少安全隐患和安全事故,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

【作者:孙成学  潘帅成】

【稿源:邵阳新闻网】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