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地货车邵阳侧翻 众市民帮捡千余箱饮料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谢志豪 杨婷 马晶 2014-02-13 00:00

  邵阳新闻网讯(谢志豪 杨婷 马晶)2月13日早上,一辆从武汉开往新邵满载货物的货车在经过大祥立交桥,由于下雪导致路面湿滑,车辆突然制动失灵,发生了侧翻。目击市民称,货车里装的2000多箱饮料倒出来一半多。所幸的是,事故发生后,周边十多位市民立即上前帮忙捡拾洒落在地的饮料,千余箱饮料最终都物归原主。

一些市民正在帮忙捡拾饮料   刘振华 摄

侧翻在地的货车    刘振华 摄

当天早上,记者赶往大祥立交桥看到,桥上有10多米的刹车痕迹。货车司机涂松山介绍,当时他经过立交桥时,并没想到路面结冰严重,车辆驶上立交桥发生打滑,他才意识到制动失灵了,随后车辆失控,滑出了7、8米。

货车侧翻后,货车内装的2000多箱饮料的一大半饮料都洒落出来,心急的涂师傅先是报了警,却无暇顾及洒落一地的货物。等到他最后清点货物时,洒落一地的饮料一件不少。

热心市民和一些环卫工人正在帮忙捡拾洒落一地的饮料   刘振华 摄

交警及时维持好现场秩序   刘振华 摄

原来在货车侧翻后,附近市民见状立即自发前来帮助涂师傅捡拾货物,随后交警赶到现场也立即封锁了现场。“别人遇到困难应该帮一下”、“这里是邵阳的门面,要树立形象,帮助别人就是给咱们邵阳长脸呢!”不少帮忙的市民表示。

一位上了年纪的大妈也在积极帮忙    刘振华 摄

涂师傅表示,整车2000多箱饮料价值14万多元,由于市民主动帮忙清理,货物并未丢失,损失并不大,“一件都没有少,真的非常感谢,这么大冷天”。

洒落一地的饮料被整理好堆放在一起,经清点,一件都不少

【作者:谢志豪 杨婷 马晶】

【来源:邵阳新闻网】

【编辑:马晶】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