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湘商产业园建设进行时】建一园三区湘商文化旅游产业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晔 2014-12-11 08:43

邵阳新闻网讯  12月10日市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透露:湘商文化旅游产业园选址虎形山路南北两侧,规划2.2平方公里。园区初步规划由“一区三园”组成,即文化地产区、现代游乐园、动漫产业园、印刷产业园。

11月30日至12月1日,与投资方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就项目建设的关键问题坦诚地交换了意见,基本形成了合作的框架协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文密指出,这是一个产业项目,填补了市内在文化旅游产业方面的空白,这也是一个重大项目,投资规模大,经济效益高,对今后邵阳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支持,加快推进。要进一步完善框架协议的措辞,将责任、情况进行明确细分,依法依规签订框架协议。要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做好购物、饮食等服务配套。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