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湘商文化旅游产业园建设工作协调会:春节后启动建设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岳赟 2015-01-07 09:00

与会人员在商讨项目建设前期工作。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岳赟)1月6日上午,新邵县组织召开湘商文化旅游产业园建设工作协调会,产业园建设指挥部技术负责人和新邵县宣传、经济开发区、国土、规划等部门代表及项目建设涉及地酿溪镇、石背垅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邵阳市湘商文化旅游产业园建设项目于2014年年底正式签约。项目规划2.2平方公里,是市重点工程之一。项目中的“现代游乐园”跨北塔区和新邵县两地,预计在新邵经济开发区占地600余亩。根据项目指挥部要求,2015年春节后将全面启动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该县规划部门要抓紧和邵阳市及北塔区对接,按照“路网统一、尽量不破坏现有地貌”的原则搞好新邵境内的项目规划布局;县国土部门要尽快完成项目勘界,绘出地形地貌图,确定用地面积;酿溪镇及石背垅村要在协助国土部门勘界的同时,做好水田、旱土、林地和拟迁建筑等的调查摸底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