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70多名女企业家走进湘商产业园并开展政银企座谈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孙成学 杨志芳 刘 婧 2015-01-25 13:59

参观标准化厂房

女企业家们走进宝庆工业集中区建设中的标准化厂房。

参观入园企业

参观宝庆工业集中区入园企业——口味王槟榔的生产车间。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孙成学 通讯员 杨志芳 刘 婧)1月23日,邵阳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组织70多名女企业家走进市区宝庆工业集中区和邵东湘商产业园,现场体验标准化厂房,参观入园企业,倡导巾帼共建湘商产业园;与市直各职能部门代表、各银行代表展开座谈,寻求合作多赢,并现场签约,达成投资、融资意向近30亿元。刘事青、周国利、肖益林、辛建平、伍邵华等市领导出席座谈会。

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姚鹏飞介绍,这一活动把湘商产业园的推介、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年会和政银企座谈会结合在一起,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巾帼力量,服务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特别是湘商产业园的建设,同时也为女企业家、银行、政府部门牵线搭桥,促成融资、投资合作项目。

参观东方神鹰

女企业家们参观位于邵东县生态产业园的邵阳东方神鹰工具制造有限公司。

表扬王敏

       听说年仅26岁的女企业家王敏把五金工具做进了欧美高端市场,姚鹏飞情不自禁地竖起了大拇指,王敏(右一)却羞涩的笑了。

签约10亿元

      武冈市云峰农业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绿叶与武冈市政府代表签订了投资10亿元的农业综合开发和新农村建设项目。

银企签约

女企业家们与各银行代表签订银企合作意向。

通过参观宝庆工业集中区、邵东湘商产业园,来自各县市区的70多名女企业家们对湘商产业园区的各项配套设施、省市相关优惠政策以及园区规划、产业定位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坚定了投资意向和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宣传、推介湘商产业园的信心。沈绿叶、谢建云、赵燕兰、田静等7位女企业家与武冈市、大祥区、双清区、北塔区政府代表当场签订了投资意向,签约金额达21.9亿元。

表彰先进

市女企业家协会一批优秀女企业家受到表彰。

李蕾

女企业家代表李蕾向全体女企业家发出巾帼共建湘商产业园的倡议。

市女企业家协会2014年以来,组织专题培训、加强对外交流、树立先进典型,激励女企业家们屡创佳绩;搭建政企、银企沟通平台,争取政策支持,提供融资帮助,促进会员企业发展壮大;同时,积极引导会员企业扶危济困、勇担社会责任;2014年被评为“全国先进社科组织”。2015年,该协会将重点推动会员企业创新发展、引导会员企业参与社会建设、搭建好学习交流平台,并做好协会自身建设。

张海霞

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步步高投资集团董事长张海霞盛赞此次活动。

参会的各方代表对这次活动都给予了高度评价,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海霞表示很感动、很震撼,邵阳的妇联组织、女企协、女企业家以及政府部门、银行都很给力!来自银行的代表纷纷郑重承诺:一定会千方百计,创造条件提供金融支持,与广大女企业家们在创业的道路上风雨同行!

与会领导

刘事青、周国利、肖益林、辛建平、伍邵华等市领导出席座谈会。

市委副书记刘事青等市领导在座谈会上,勉励妇联组织继续主动作为,为加快邵阳发展凝聚各方力量,希望全市女企业家们抓住建设湘商产业园这一千载难逢的机遇,加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在全市上下掀起新一轮投资兴业的热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