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把邵阳人民的事情办好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6-04-05 09:47

今天,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我市主要领导同志的职务调整。根据组织的安排,我在会上作个发言。下面我谈三点感言,以铭心志,以为承诺。

 一、知恩感恩

我出身贫寒,起于微末,从一名农家子弟、基层干部一步一步成长到今天,这次又承蒙省委的垂青和简拔,提名担任更重要的领导职务。这是党和人民长期以来培养和教育的结果,也是同志们长期以来大力支持的结果。对此,我内心充满了感激。我会把自己的感恩之情化作报恩前行的动力,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回报党和人民的培养,回报组织的关怀,回报同志们的支持与帮助。

  二、尽心尽力

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快速推进,城乡面貌快速提质,民生福祉快速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这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这是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这是市几大家班子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这是全市人民和各级干部团结奋斗的结果,这其中凝聚了郭光文书记和龚文密书记的心血与汗水、智慧与辛劳。

郭光文书记来邵阳担任市长、市委书记,辛勤耕耘了十个年头。郭光文书记学识渊博、理论功底深厚,对党忠诚,对人民群众有感情,做人有品德,做事有担当,勤勉敬业,严于律己,领导驾驭能力、开拓创新能力、推动力和执行力都很强。主政十个年头,为邵阳的改革、发展、稳定、治政、经济、育人做出了重大贡献。郭光文书记辛苦了!

龚文密书记担任邵阳市长四年多,谋大事、干实事、解难事,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邵阳后发赶超、面貌改变一样做出了重大贡献。龚文密书记为人朴实,做事扎实,抓事落实。无论是德品学识,还是能力作为,也都是我学习的榜样。

郭光文书记在担任邵阳市长、书记期间,龚文密书记在担任邵阳市长期间为邵阳发展的艰辛付出和卓越贡献,是我们今后继续做好市政府工作最为宝贵的基础。对此,我们深表敬意,心怀感激。

这次组织提名我到市政府去工作,如获通过,我将倍加珍惜郭光文书记和龚文密书记为我们打造的宝贵物质成果和精神财富,兢兢业业、尽心尽力地做好政府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和龚文密书记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和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在邵阳军分区的大力支持下,我将与市政府的同志们一道,认认真真履职,扎扎实实干事,干大事,干实事,抓落实,努力把政府工作做好,把邵阳人民的事情办好。

  三、从高从严

担任更重要的领导职务,理应更加从高从严要求自己。负责政府工作,当然要从严从紧把关。我将牢记党的恩情和组织的要求,牢记人民的重托和期望,牢记党纪党规,积极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神圣职责,更加从高从严要求自己,不谋私、不犯规、不违纪、不推责,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和称职的人民公仆,请同志们监督我、支持我、帮助我。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