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开展不用燃煤不烧垃圾放烟花“三不”环保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唐越胜 2016-05-23 15:30

宣传展板。 

宣传展板。 

市民正在填写调查问卷。

市民正在填写调查问卷。

志愿者们正在做问卷调查。 

志愿者们正在做问卷调查。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唐越胜)“燃煤危害这么大,以后搬新房子有了煤气管道,绝对不会再使用燃煤。”5月21日,市环保局,市环保协会共同发起的“净化空气从我做起”三不活动,志愿者在现场开展问卷调查时,61岁的车大伯这样说。

活动当天,20余名环保志愿者们组成的宣传队在大祥区翠园街道拦河坝社区的超市、菜市场、学校、单位小区、民居等进行宣传,现场摆放了宣传展板,向市民宣讲新鲜空气的重要性,影响空气质量的主要污染因素,和邵阳市空气质量现状,并向市民发出"三不"(不燃烟花爆竹、不用燃煤、不焚烧垃圾)倡议。同时,志愿者们抽样调查填写调查问卷。

活动从即日起开展至6月,将对大祥区城南街道白洲社区、北塔区状元洲街道资园社区、双清区云水铺乡财桥村、双清区火车站乡莲荷村、资江学校、东塔小学、新华印刷二厂5个点分区域进行宣传。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