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PPP项目推介暨招商引资洽谈会在北京举行

来源:邵阳广播电视台 作者:杨昌泉 2016-05-23 15:16

邵阳新闻网讯 5月18日,邵阳市PPP项目推介暨招商引资洽谈会在北京举行。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驻京办主任赵清云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国利作主题推介,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鞠晓阳主持。省贸促会会长贺坚,省财政厅副厅长郭秀宏、刘文杰,市政协副主席李少华等出席相关活动。 

会议就邵阳市29个重点PPP项目和23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推介、洽谈。邵阳市在省、市推介会上共签约7个项目,总投资金额120.12亿元,分别为: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所一中心及新华南路项目、绥宁黄桑原生态旅游开发一期工程基础设施建设、市小江湖片区老工业基地棚户区改造工程、市交通学校搬迁扩建、市森林氧吧老年公寓工程、市素质教育实施基地项目、东城快线建设工程项目。 

周国利说,邵阳生态资源禀赋突出,交通网络日益完善,经济发展生机勃勃,社会事业和谐稳定,人力资源优质丰富,热忱欢迎海内外企业家来邵考察参观、投资兴业。 

赵清云表示,邵阳作为后发地区,全市上下想发展、谋发展的需求迫切、干劲充足。已经形成“人人都是投资环境、一切为了加快发展”的氛围,正成为一方投资洼地、开放高地和发展宝地。希望广大客商以这次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对邵阳的了解,更多关注邵阳、投资邵阳。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