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首部本土电影《古道西风》下月开拍 彰显宝庆风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清 2016-06-17 08:40

媒体见面会现场。

媒体见面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王清)6月16日下午举行的电影《古道西风》媒体见面会传来好消息,邵阳首部原生态电影《古道西风》将于7月19日正式开拍。

电影《古道西风》根据邵阳市作家协会会员屈国新的同名中篇小说改编而成,由邵阳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邵阳市电影公司(邵阳电影集团)和潇湘电影集团联合摄制。通过前期考察,剧组决定将取景地放在洞口挪溪、新宁崀山和绥宁黄桑三地拍摄,其中洞口挪溪是拍摄主场地。

媒体见面会上,影片总导演、副导演和制片人分别介绍了影片的内容、特色和拍摄缘起。总导演张今标介绍,该片以抗日战争为时代背景,以宝庆和洪江之间古道五百里间的“挑侠”生活为线索,通过挑夫展现不畏强暴、重信重义、敢作敢为的宝古佬精神。同时,通过这部电影全方位彰显了邵阳千年文化的积淀、原生态的秀,以及宝庆汉子的刚强坚毅。据悉,影片拍摄完成后,将通过农村院线平台播映,并在央视电影频道进行展播。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