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家防总督查组来邵督导防洪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中利 范银贵 罗从伟 2016-06-28 08:31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罗中利 通讯员  范银贵  罗从伟)6月25日至26日,水利部建设与管理司副司长徐元明率国家防总督查组深入邵阳市督查指导防洪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邵阳市区西外湾防洪堤及排渍站、江北防洪堤及排渍站、九江路闸、大圳灌区东风水库、武冈市威溪水库等防洪重点工程。每到一处,都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邵阳防洪风险隐患情况,并对隐患处置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邵阳市前期防汛抗灾工作,认为各级领导高度重视防洪抗灾工作,防洪风险排查全面有序,隐患处置得当有力,取得了防汛抗灾阶段性胜利。督查组要求,邵阳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持续开展防洪风险隐患排查,科学处置各类隐患,细化完善防范措施,夺取今年防汛抗灾工作的全面胜利。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