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部署文物古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治理 持续至9月20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宏艳 2016-06-28 08:50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宏艳)6月27日,邵阳市文物古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市文物局召开,对重大火灾隐患整治工作目标任务、组织领导以及整治措施和实施步骤等进行了明确和部署。

为深入推进重大火灾隐患集中整治,此次专项治理将从6月27日持续到9月20日。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文物古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组织开展落实好相关工作,努力实现“消除存量、控制增量”的目标,确保全市火灾形势的高度稳定。要多措并举,狠抓落实,扎实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全市文物单位要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切实加强文物古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全面营造浓厚的火灾隐患整治氛围。要明确职责、强化督导,确保文物古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市文物局和市消防支队将成立联合督导组对各县市区文物主管部门开展文物古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监管、谁负责”的原则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及时问责。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