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第六督查组反馈在邵阳市督查情况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陈慧 2016-07-21 09:51

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第六督查组督查情况反馈会现场2._副本

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第六督查组督查情况反馈会现场。

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第六督查组督查情况反馈会现场3._副本

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第六督查组督查情况反馈会现场。

龚伟兵为组长的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第六督查组反馈情况。_副本

龚伟兵为组长的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第六督查组反馈情况。

与会人员正在认真记录会议内容。_副本

与会人员正在认真记录会议内容。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陈慧) 7月20日,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第六督查组督查情况反馈会召开,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第六督查组向邵阳市政府反馈近段时间在邵督查情况。副市长陈优秀作表态发言。

7月13日至7月20日,以龚伟兵为组长的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第六督查组一行深入邵阳市新宁、邵东、武冈和市直相关部门,对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暗访,着重就交通客货运、烟花爆竹、商务流通等领域的安全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表示,邵阳市县两级党委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认识高,行动快,措施有力,效果较好,但仍存在无证加油、超员超速载客、疲劳驾驶等方面的问题。

督查组要求,邵阳市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坚守安全红线和底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为抓手,持续保持严管重罚高压态势,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要突出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积极开动脑筋,不断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体制机制创新,切实提高监管效能;要强化督查督办,实现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平稳。

陈优秀表示,邵阳市将会对照督查组列出的问题清单,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迅速整改到位。并在全市各领域开展全覆盖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