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湖口井路全长3876米项目计划2017年底建成通车

来源:邵阳广播电视台 作者:阳璐 2016-07-22 09:00

邵阳新闻网讯  7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民主带队到湖口井路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调度工程建设进度。

湖口井路是2013年省重点工程,是通往市体育中心的重要通道,起于西湖南路,止于桃花桥。道路全长3876米,路幅宽度60米,造价2.12亿余元。该工程于2010年启动征拆工作,2012年7月开工建设,计划2017年年底建成通车。

胡民主要求,大祥区政府、城南街道办事处、桃花社区、茅坪社区等相关单位要明确责任人,实行一周一调度;西湖南路临街门面、桃花社区、茅坪社区等地的征拆工作要明确时间节点,按照要求如期完成;各相关单位要明确工作措施,优化施工环境,加大经费投入,确保项目扎实推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