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6年“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决赛邵阳市专场举行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中利 2016-08-25 08:44

小组唱《米花谣》。_看图王

小组唱《米花谣》。

节目《崀山听雨》

节目《崀山听雨》

歌舞《资江颂》。_看图王

歌舞《资江颂》。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罗中利)8月24日下午,2016年湖南省“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决赛邵阳市专场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省委宣传部巡视员魏委,省文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禹新荣,省文联副主席黎晓阳。市领导王长忠、辛建平、郭妤以及邵阳市近千名群众共同欣赏了此次文化盛宴。

 邵阳专场汇演的13个节目都是原创,充分展现了邵阳市独有的民族风情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精彩的演出以及炫丽的舞美灯光,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邵阳市“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活动于今年3月启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市人民的积极响应,形成了一场推动全民欢乐的文化艺术热潮。活动坚持让百姓当主角,让草根当明星,为普通老百姓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促进了社会和谐进步,激发了群众创作热情,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了正能量。全市共开展海选、初选、复赛152场,参赛节目1617个,参演人员31750人,观众人数达43.8万余人。

 2016年湖南省“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总工会举办,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总工会承办。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