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表彰教育基金会先进集体 发放"育才行动"助学金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晔 2016-08-26 09:57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刘晔)8月25日上午,邵阳市教育基金会表彰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暨“育才行动”资助金发放仪式在市教育局举行,邵东县教育基金会等5个单位被授予“市教育基金会先进集体”,李义安等30名个人被授予“市教育基金会先进工作者”。会上还下发了“育才行动”助学金41.1万元,用于资助193名贫困大中小学生。邵阳市老领导、市教育基金会负责同志刘志刚、伍想德、郭国清、王宽怀等出席会议。

      近年来,邵阳市县两级教育基金会在不断壮大基金总量的同时,积极开展各类助教奖教活动,关爱师生、助力教育发展。今年,市教育基金会将继续开展“爱烛行动”、“园丁之家”、“为基层教师送温暖”走访慰问、“e校计划”、“邵阳市最可爱的乡村教师”评选等系列活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