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邵阳工匠"比武 10名烹调师将赴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中利 2016-08-26 11:43

邵阳新闻网讯 邵阳市餐饮行业协会8月24日介绍,邵阳市评选出的10名烹调师将参加于9月9日至12日举行的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

8月11日,在2016“邵阳工匠”中式烹调师技能比武决赛中,41位厨艺达人现场进行了烹饪大比拼,展示了中式烹饪的高超技艺。最终评选出10名特金得主、14名金牌得主、13名银牌得主,其中10名特金得主获得参加2016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的机会。

据悉,2016首届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以下简称“食餐会”)由国家商务部、省政府联合主办,将于2016年9月9日至12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首个由湖南省政府与商务部共同主办的国家级会展平台,对湖南食品及餐饮产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届食餐会以“供给侧改革驱动创新、产业链融合助力发展”为主题,设置食品、餐饮两大板块10个展区。食品板块重点围绕粮油、肉食水产、果蔬酒饮等酒店餐饮企业采购需求产品、国内外区域特色食品进行展示,餐饮板块重点围绕餐厨用品及设备技术、菜系创新产品、餐饮招商项目等内容进行展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