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崀山等三大景区联合推介湖南世界遗产旅游精品

来源:红网 作者: 戴科 熊颖 2016-09-20 10:18

推荐会现场的茅古斯舞表演。

邵阳新闻网讯 摆手舞跳起来,茅古斯舞起来。19日下午,以“三大世界遗产·点亮锦绣潇湘”为主题的湖南世界遗产旅游精品推介会在湘西州永顺县举行。

2015年7月4日,永顺县老司城遗址成功列入世界文化遗产,是湖南省继张家界武陵源、崀山之后的第三个世界遗产,为庆祝老司城遗址成功申遗一周年,武陵源、老司城、崀山三大世界遗产景区联合推介湖南世界遗产旅游精品,打造“三大世界遗产·点亮锦绣潇湘”湖南旅游新亮点、新品牌。

推介会上,老司城、武陵源、崀山三处世界遗产地的代表分别进行了宣传推介,永顺、武陵源、新宁三县区人民政府共同签署了《武陵源、老司城、崀山三大世界遗产旅游景区合作协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