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喜迎党代会】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共建和谐邵阳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6-09-23 09:24

 

邵阳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这五年全市上下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以全市各族各界的突出贡献展现了邵阳人民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全市各族人民自立自强、勇于拼搏,社会各界共同担当、团结奋进,一起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

各级人大依法监督、依法管理国家和社会事务的作用进一步提升,政协民主协商议政、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积极有效,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尽职尽责。民主法治建设取得新进展,市民法制学校经验在全省推广。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社会治安明显好转。

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群众工作站经验在全国推广,领导包案化解信访积案获评2014年度湖南省十大法治事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日益强化,总体形势平稳向好。

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主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加快邵阳发展提供了强大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爱国统一战线发展壮大,民族宗教侨务等工作不断加强,工会、共青团、妇联等人民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双拥共建取得新进步,邵阳市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市”。

相关链接:大视野看大邵阳

     醉美邵阳:发展日新月异 幸福感不断提升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