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国民主管理工作调研检查组来邵阳市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邱文丽 2016-09-26 08:47

  

IMG_4726

                                  检查组在邵阳市电力客服中心调研检查

IMG_4752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邱文丽)9月24号,全国第九次企业民主管理工作调研检查组来邵阳市电力客服中心检查指导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由安徽省总工会副主席李素萍,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王丽红,湖南省总工会副主席黄新民等参加调研。

近年来,邵阳市认真落实《企业民主管理规定》、《湖南省职工代表大会条例》、《湖南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注重完善机制,突出工作重点,突出“公开解难题,民主促发展”主题活动,不断提升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水平,为发展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此次调研检查的重点是,各级厂务公开协调领导机构建设、厂务公开、职工代表大会等,各项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制度的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企业民主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邵阳市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企业民主管理制度运行地比较规范合理,注重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企业民主管理、厂务公开的形式、内容丰富,融入企业生产、职工生活、企业文化的各个方面。

调研组建议,各相关部门要在原有的基础上更加重视企业民主管理工作,不断创新形式、内容,建立更加完善的企业民主管理制度,促进其健康、稳定、和谐的发展,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