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喜迎党代会】辉煌成就:固本强基提升党组织战斗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6-09-26 08:41

邵阳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这五年,我们履职尽责,固本强基,以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举措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牢牢把握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推动科学发展的能力普遍提高。

积极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培养了一批德才兼备、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好干部。以创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统领,在全省首创基层党建常态化督导机制,村级活动场所、乡镇“五小”设施建设、农村远教站点等基层基础建设得到加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选派、培训和党员队伍教育管理等进一步规范,基层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和不合格党员评议认定、处置试点工作得到中组部领导的充分肯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作风建设要求,“四风”积弊得到有效整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严查违法违纪案件,建立巡察制度,不敢腐的氛围已经形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