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6"全民健身挑战日"邵阳PK湘潭 邵阳获3类优胜奖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清,张育溪,刘恩权 2016-10-17 08:56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广场舞挑战赛。

广场舞挑战赛。

广场舞挑战赛。

广场舞挑战赛。

众跑选手到达终点。

众跑选手到达终点。

融合关爱跑。

融合关爱跑。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王清 张育溪 刘恩权)10月15日上午,2016年“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邵阳动起来”活动在邵阳市爱莲文化广场正式启动。省体育局副局长孙平波,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建平等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发起,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提高市民体育健身意识,促使市民经常性地参加体育锻炼、提高生活质量、增强城市荣誉感,打造城市全民健身品牌性活动并使之持续发挥影响,使市民之间、城市之间互动起来形成和谐的城市氛围和融洽的市民关系。

当天,邵阳与湘潭结对同步开展城际间挑战活动,在成绩对比中,邵阳市获得了众跑女子组、融合关爱跑、广场舞挑战赛的优胜奖。邵阳主会场还决出了邵阳市的挑战颠球王、投篮王、垫球王、跳绳王、呼啦圈王、踢毽王,开展了展演活动等。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