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张殿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着力化解矛盾问题

来源:邵阳广播电视台 作者:谢国雄 2016-10-21 10:48

邵阳新闻网讯 10月20日,邵阳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殿文来到市信访局调研全市信访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着力化解矛盾问题,切实维护和谐稳定,推动全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谭学军参加调研活动。

近年来,邵阳市大力实施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并深入开展领导包案化解信访积案,全市信访形势总体企稳向好。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邵阳市信访工作进行探讨与分析,并就如何从源头上化解矛盾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殿文对全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市各级信访部门和广大信访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的重大意义,及时反映社情民意,维护群众合法利益,全力促进和谐稳定,切实做到为党委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为邵阳市“二中心一枢纽”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营造良好和谐的社会环境。  

张殿文强调,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以人为中心的工作思想,着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要坚持改革创新,转变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推进依法处理信访问题;要健全制度、完善机制、落实责任、严明纪律,努力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狠抓自身建设,从严教育管理,全面提升信访干部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以及市内三区政法和信访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