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周迎春:突出抓好五项重点工作 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孙成学 2016-10-24 08:45

走进高腊梅工作室0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左一)深入隆回滩头年画生产加工作坊进行调研。

了解工业流程 小图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左二)了解滩头手工抄纸工艺流程。

周迎春讲话 小图

调研座谈会上,周迎春强调,要突出抓好五项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

邵阳新闻网讯 (记者 孙成学 刘小幸) 10月19日和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分别到大祥区、双清区和隆回县调研指导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她强调,要突出抓好五项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

每到一个县区,周迎春都对区域内有代表性的宣传文化项目进行察看,详细了解相关情况。现场调研后,周迎春还分别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大祥区、双清区和隆回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汇报,全方位掌握各地工作概况和特色亮点,并对两区一县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中,周迎春就做好下阶段重点工作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突出抓好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推进力度,创新宣传形式,形成工作热潮。下一步,还要结合中央和省里有关会议精神,把握好时间节点,形成立体式、多层次的组合宣传。二要突出抓好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要加强文化阵地建设,强力推进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抓好文化惠民工程,打造更多高质量的文化产品,开展更多更好更普及的文化活动,切实保障群众基本文化需求。三要突出抓好文化产业发展。要把文化产业作为促进经济转型、提质增效的关键点来抓,加速文化和旅游的融合发展,着力把文化旅游这个朝阳产业打造成新的经济增长极。四要突出抓好文明创建工作。文明创建是看得见摸得着的为民实事工程,是提升城市品位和市民素质的重要抓手,要以文明创建为总揽,以城带乡、城乡并举,实现文明创建全覆盖,推进县区整体工作上台阶。五要突出抓好舆论引导。要把舆论引导作为提升地方美誉度的重要工作抓实抓好,一方面着力加大正面宣传力度,积极向上级媒体提供稿件和线索,不断集聚宣传合力,提升宣传效果;另一方面要切实加强舆情特别是网络舆情的引导和管控,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