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力推进分享通信集团SIM+创新产业园(邵阳)项目建设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7-02-15 09:13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214日,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殿文会见分享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蒋志祥一行,就分享通信集团SIM+创新产业园(邵阳)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度。张殿文强调,全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通力协作、各司其职,做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竣工投产目标。

去年10月,邵阳市在北京与分享通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设分享通信集团SIM+创新产业园(邵阳)项目。

张殿文表示,致力于打造中国第四大通信运营商的分享通信集团落户邵阳,对于优化邵阳产业结构、发展邵阳信息产业以及扩大邵阳知名度都有着重要意义。张殿文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对接和服务工作;要吃准吃透上级有关政策,要尽最大可能帮助企业纳入省里和国家相关产业的笼子,争取资金和政策扶持;要通力协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实现竣工投产目标。

蒋志祥说,作为邵阳人,带着感情回乡投资创业,希望能充分借助邵阳的山清水秀和邵阳人民的“工匠精神”,结合分享集团的科技成果,共同打造邵阳“工匠小镇”名片,推动邵阳加快发展。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