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湘商产业园打造县域经济发展新引擎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7-02-20 08:22

★邵东湘商产业园打造县域经济新引擎

截至2016年底,邵东湘商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开工113万平方米、竣工100万平方米、投产62万平方米、签约入驻企业135家、投产34家。园区的建设规模和速度受到各界一致好评,为邵东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新兴产业的培育发展提供了优越的平台。该湘商产业园位于邵东生态产业园南部新型工业区,园区以湘商人脉资源为依托,以完善的基础设施、高规格标准化厂房和配套服务为载体,集群发展皮具箱包、服装、小五金、电子、医药等产业,致力建成吸引湘商来邵投资发展的示范区。详见http://news.syxwnet.com/2017/0217/92083.shtml

★双清:推动产业发展振兴实体经济

2月17日,双清区委书记率队深入辖区调研工业实体经济发展,了解各生产企业当前发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该区要求贯彻市委、区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会议精神,加强对工业企业服务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落实促进工业企业发展举措,积极对接争取政策、资金帮扶,解决工业企业运行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倾斜服务实体产业,不断优化实体企业发展环境,帮助企业转型、壮大,推动产业发展,振兴实体经济。(新闻网吕海玉)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