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赴武冈开展《城乡规划法》执法检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2017-05-23 08:40

武冈市湾头桥镇龙桥村贫困户D级危房改造集中安置点。 

武冈市湾头桥镇龙桥村贫困户D级危房改造集中安置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到武冈市湾头桥镇大湾桥村贫困户D级危房改造分散安置点进行执法检查。 

邵阳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在武冈湾头桥镇大湾桥村贫困户D级危房改造分散安置点进行执法检查。 

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城乡规划法》执法检查汇报会。 

武冈召开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城乡规划法》执法检查汇报会。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吴珺)5月22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深入武冈城乡,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以下简称《城乡规划法》)贯彻落实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当天上午,检查组先后来到武冈市湾头桥镇大湾桥村贫困户D级危房改造分散安置点、龙桥村贫困户D级危房改造集中安置点、武冈湘商产业园、教育新区、邵阳武冈机场等地,实地检查《城乡规划法》贯彻执行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武冈市人民政府汇报了《城乡规划法》贯彻执行情况。近年来,武冈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规划是城市建设的灵魂”的理念,致力增强规划意识、突出规划引领、强化规划管理,严格规划执法,城市扩容提质步伐明显加快。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对武冈市《城乡规划法》贯彻执行情况给予肯定。检查组指出,下一步,武冈市要继续加大对城乡规划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各级干部、执法部门和广大群众的法制观念和规划意识;城乡规划编制工作要科学,具有前瞻性,综合考虑民族风格、地方特色、时代元素;要不断加强城乡规划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高水平的规划队伍,为城乡建设提供人才保障;要坚持以人为本,强化民本意识,构建和谐社会。

接下来,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还将赴邵东、新邵等开展《城乡规划法》执法检查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斌带队检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