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省公安机关网上督察系统建设应用推进会在邵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邵阳市公安局 张敏,潘帅成 2017-06-03 09:00

微信图片_20170603082945

推进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张敏 通讯员 潘帅成)6月2日,全省公安机关网上督察系统建设应用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邵阳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谭学军,省厅警务督察总队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市公安局“一村一辅警”管理办公室、执法办案中心、新闻舆情中心、执法管理中心等部门,对邵阳公安基础建设和警务机制改革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邵阳公安工作宣传片和网上督察系统演示,邵阳市公安局、株洲市公安局做典型发言。

2016年以来,市公安局把网上督察项目上升为党政工程来建,仅用时82天就完成新网上督察系统建设任务。系统启用后,平均每天巡查视频监控点位5000余个次,针对执法问题的案事件筛查、核实4375笔,接处警语音查听5680起,对到公安机关报过警、办过事的几类群众开展了6.7万人次的警务评议,共编发网上督察专项通报7期,全部整改追责到位。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以这次会议为新起点,坚决贯彻会议精神,继续强化全市公安机关警务督察工作,为确保全市社会政治大局稳定、构建和谐平安发展邵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省厅已将网上督察工作纳入“2017年全省公安机关深化公安改革重点推进项目”予以强力推进。下一步,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切实转变观念、提升认识,加快系统建设,强化组织保障、素质保障、机制保障,以战略思维来思考和谋划督察信息化课题,以新思路、新方法、新作为推动警务督察工作转型升级,为服务全省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