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再添新成员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孙成学 2017-08-30 08:16

 讲话

中共邵阳市金豹保安服务公司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场

3与会党员代表

32名党员代表出席

授牌仪式

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党委为该公司党委授牌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孙成学)“让进城务工流动党员和下岗再就业党员,离乡离岗不离党。”8月29日,在中共邵阳市金豹保安服务公司委员会成立大会上,该企业负责人谈到公司成立党委的初衷时,引发了与会领导和党员的共鸣。该公司党委的成立,是邵阳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党委成立后发展的首个非公经济党组织,成为了邵阳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一大亮点。

邵阳市金豹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现有干部职工1986人,其中中共党员106人。公司员工大部分为下岗再就业人员和进城务工人员,他们在党员职工的影响下,爱岗敬业,乐于助人,多次完成了上级交办的维稳和重大社会活动的安保任务,其夜间巡逻队累计帮助市民2000多人次。公司2012年被评为“湖南省五一先锋集体”,2016年调研工作获省公安厅三等奖。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党委成立后,将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公司加快发展,为平安邵阳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