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委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中利 2017-10-18 18:05

市委

集中收听收看。

邵阳新闻网讯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邵阳市举行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习会。

邵阳市领导刘事青、周国利、鞠晓阳、蔡典维、王昌义、陈华、李万千、周迎春、邓广雁、李志雄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邵阳军分区领导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和市委办、市委改革办、市委政研室等机关党员干部一起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

受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的委托,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全市各级各地各部门和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最快的速度、最广的覆盖、最好的成效,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刘事青强调,首要的是抓好全市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要开展面向广大干部群众的宣讲,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要统筹各方面宣传资源,开辟专题、专栏、专版,推进各类宣传同时发力、同频共振。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持之以恒推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要对照年度目标查漏补缺,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特别要做好关心群众生产生活的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更加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及早科学规划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邵阳大地形成生动的实践。

相关链接

邵阳各部门积极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邵阳市各县市区积极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