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崀山文化旅游产业园开工总投资36亿元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杨坚,李中 2017-11-09 11:39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杨坚 李中)11月9日,邵阳重点项目——中国崀山文化旅游产业园在新宁开工。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宣布项目正式开工,邵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市领导秦立军、郭妤出席活动。

中国崀山文化旅游产业园以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景区崀山为依托,总占地面积约7000亩,预计总投资36亿元。项目旨在开创中部旅游新格局,打造世界级的旅游休闲目的地,成为辐射中国中部旅游的战略支点。

2

项目开工现场。

项目包含五大功能分区:旅游集散中心、文化休闲中心、养生度假区、商务交流区和民俗体验区。区内业态丰富,水岛秀、风情酒吧街、民俗小吃街、精品客栈、养生康体度假、生态农业观光等将为游客带来更为综合的度假休闲体验,将彻底改变崀山旅游产品单一、旅游服务设施滞后的局面。铂涛酒店集团、火宫殿餐饮等众多实力品牌、传统品牌已经达成明确进驻意向,提前抢夺这片市场金滩。

1

中国崀山文化旅游产业园奠基。

中国崀山文化旅游产业园的开工建设,对彰显新宁文化特色、擦亮新宁文化名片、提升崀山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将加快促进崀山旅游服务设施及配套设施的升级,带动整个区域转型发展。

周迎春强调,中国崀山文化旅游产业园的开工建设,既是推进新时代文化繁荣发展和打造国际旅游新城的一大盛事,也是新宁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的一个新起点,更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市直相关部门、新宁县委县政府、广大新宁人民要积极创造条件,主动搞好服务,大力支持产业园建设,形成加快推进的强大合力,让新宁搭上湖南全域旅游示范基地建设的快车,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引领新宁乃至邵阳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为邵阳文化旅游事业的兴旺发展抒写浓墨重彩的壮丽华章。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