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将开展大讨论集聚大智慧助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邱文丽 2017-11-09 17:24

IMG_9289

会议现场。

IMG_9302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讲话。

邵阳新闻网讯 (记者 邱文丽)11月9日,邵阳市“贯彻发展新理念转型升级补短板——加快‘二中心一枢纽’建设”讨论活动部署会在市区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强调,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推进活动优质高效开展。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实现经济新常态下的新发展,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市委、市政府决定自2017年11月至12月底,在全市开展“贯彻发展新理念转型升级补短板——加快‘二中心一枢纽,建设”讨论活动。

讨论活动将组织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尤其是专家、学者、企业家,谈变化、找问题、提建议、定措施;还将充分发挥新型智库在讨论中的作用,组织专家、学者、社科理论机构参与讨论。积极汇集各方智慧,激发实干热情,全力贯彻发展新理念、转型升级补短板,助力加快“二中心一枢纽”建设。

就开展好此次讨论活动,周迎春强调,一要全面深化讨论活动的认识。在全市上下开展这次讨论活动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的需要,是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的需要,是破解发展难题的需要,也是凝聚智慧和力量的需要。二要准确把握讨论活动的方向。着重要把握好三个方面的基本遵循,即要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为根本遵循,以推动“二中心一枢纽”为主要方向,以本地区本单位发展实际为基本依据。三要着力拓宽讨论活动的平台。这次讨论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察民情、听民意、集民智、聚民力的一项重大举措。要发动群众参加讨论,运用媒体推动讨论,引进智库深化讨论,以党员示范带动讨论,在全市形成群策群力谋发展、同心同德促转型的奋进常态。四要切实加强讨论活动的组织。要协同推进,统筹推进,督促推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