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7邵商大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7-11-10 14:41

IMG_7161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程懿)11月10日,邵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主持召开2017邵商大会第一次筹备会,听取组委会及部分成员单位目前各项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就邵商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万千强调,组委会以及各级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确保邵商大会成功举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推进“二中心一枢纽”和“产业兴邵”步伐,积极迎接广大邵商回乡投资创业,市委、市政府定于2017年12月中旬在市区举行2017 邵商大会,拟邀请重要客商500人左右,签订重大招商引资项目40个以上。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密开展中。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邵阳经开区,市直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围绕我市重点发展的产业,开发包装一批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邀请有一定投资实力和意愿的邵商参会。要充分利用异地邵阳商会、专家顾问组的人脉资源,采取小分队招商和网上发布项目等多种形式,组织小分队与邵商进行项目对接洽谈。要突出政策宣传和投资环境介绍,广泛推介邵商回乡投资的成功范例,使广大邵商充分理解市委、市政府致力于改善投资环境、推动邵阳加快发展的决心和勇气,充分展示邵阳的优良环境。

李万千强调,2017邵商大会是党的十九大后我市举行的一次大规模高规格的会议,各县市和邵阳经开区及有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制订详细活动方案,强化责任落实并抓紧实施。要打破惯性思维,采取超常规手段和措施,千方百计完成任务,确保大会取得实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