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纵深推进创文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7-11-15 07:50

周迎春在大安街调研门前三包

周迎春(中)在大祥区大安街调研门前三包工作。

邵阳新闻网讯 (记者 程懿) 11月14日下午,邵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迎春调研创文重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她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门前三包、非法营运、乱停乱摆、消防设施等创文重点问题的专项整治,确保创文工作向纵深推进。

当天下午,周迎春重点调研了园艺路敏州路段至雪峰路段的各类门店乱倒垃圾、乱堆杂物料、乱贴广告、出店经营,以及餐饮店乱倒污水、违规排放油烟;大安街车辆乱停乱摆,占道停车,特别是占用人行道或盲道停车等问题并对这些问题整治做出了具体部署。

自全市开展创文重点问题专项整治以来,市城管部门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进行自查和整改,明确整改时限,扎实推进“门前三包”专项整治工作;市交警支队突出推进了机动车乱停乱摆、不礼让行人等不文明行为的专项整治;大祥区强力推进夜宵门店摊位与社区重点问题专项整治。

 周迎春强调,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进创文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以整治突出问题为导向,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精准度、精细度,按照“一单五制”把整治抓实、抓出成效;要以建章立制为根本,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压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机制,在全社会形成创文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浓厚氛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