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18家企业亮相第八届湘商大会 突出“五金”主题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刘谋煌 2017-11-22 08:48

邵阳展区

邵阳展区。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刘谋煌)展位布置大气醒目,参展企业信息齐全,优惠政策清晰明了,凸显邵阳开放形象。11月21日上午,在郴州市国际会展中心第八届湘商大会的主会场,邵阳展区布展工作组织有序,相关环节准备妥当。

IMG_7574

邵阳企业参展位。

11月21日至24日,2017湖南经济合作洽谈暨第八届湘商大会、第五届中国湘南国际承接产业转移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郴州市举办。邵阳市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主动对接,并根据邵阳特色,在主会场展区布置方面,突出“五金”主题。市贸促会共组织了百锐工具、东方神鹰等18家知名企业参展,展区分企业展和邵阳形象展2个展区,面积1380平方米,其中10家企业特装,8家企业标展,是除郴州外参展企业最多、参展面积最大的市州。

IMG_7578

企业参展位。

邵阳市是有名的“百工之乡”,也是“五金之乡”,菜刀、剪刀、剃刀“三刀”五金工具享有盛名。目前,全市有五金企业近4000家,从业人员10多万人,年产值已过15亿元,创造了“百锐”、“神鹰”等20多个省市著名品牌。

展区除了突出企业元素,我市还围绕“二中心一枢纽”发展战略,精心设计了40米邵阳产业推介长廊,结合LED电子屏,集中推介邵阳市情、湘商产业园、邵阳五金及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宣传邵阳优惠政策,创新崛起,开放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