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脱贫攻坚迎“省考”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7-12-13 08:04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程懿)12月12日,省脱贫攻坚工作实地考核邵阳市见面会举行。省人防办副主任、省脱贫攻坚工作实地考核第五组组长舒平,邵阳市领导刘事青、张殿文、陈华、刘德胜、肖拥军、周晓红等出席。

今年邵阳市将退出贫困人口210424人,441个贫困村要退出摘帽。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12月10日以后,全面启动对各市州、县市区的年度脱贫攻坚考核,省脱贫攻坚实地考核组第五组80余人分赴邵阳市各县市区开展工作。

舒平指出,脱贫攻坚实地考核验收是确保党中央、省委省政府政策和部署精准落地的重要手段,是迎接“国考”的预演和体检,是倒逼责任落实、检验工作成效的有效举措,各级各部门务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实地考核验收。舒平强调,考核验收组要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准确把握好考核验收政策、严格把握考核验收标准、认真执行考核验收程序;各县市区要积极配合,确保资料完整、准确;严格遵守考核验收纪律,严禁讲人情、打招呼,严禁弄虚作假,严禁干扰考核工作。

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认识到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省委省政府对邵阳的这次年度考核,要全力支持省考核组工作,共同努力完成好考核任务。二要积极配合考核,确保协调有效。真心组织协调、坚决服从安排、全力做好服务。三要严守各项纪律,确保环境优良。严守政治纪律,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不干扰省考核组工作。严守工作纪律,市县乡村、工作队员、脱贫攻坚成员单位负责人严禁擅离岗位。四要正确认识,确保整改成效。抓重点、补短板,全力冲刺,力争考出好成绩,为邵阳争光、为湖南加分。

邵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长、市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张殿文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正确对待省考核验收工作,要积极部署、全力配合,确保任务到岗、责任到人;要坚决服从省考核组的统一调度,确保考核验收工作顺利进行;要勇于担当,以钉钉子的工作作风做好迎检工作,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