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三届邵商大会第三次调度会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徐锣烨 2017-12-13 14:37

会议现场_副本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徐锣烨 刘其洁)12月13日,第三届邵商大会第三次调度会召开。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出席会议并强调,此次会议既是工作调度会,更是战前动员会,第三届邵商大会召开在即,必须要抓紧调度部署,确保大会顺利举办。

第三届邵商大会将于12月17日到12月19日举行,会期三天。包括五大专题活动和各县市区的分活动。届时,邵阳市将向客商重点推荐122个项目,总投资约1541亿元。目前,邵阳市有百万邵商遍布世界各地,异地商会46家,拥有资产4万亿。邵商大会不仅是倾情服务邵商的“新平台”,更是感召、吸引广大邵商回乡投资兴业的”新视窗”。

蔡典维强调,召开邵商大会,是为了凝聚邵商力量,打造邵商品牌,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各参与单位要严格按照目标责任和时间进度,加快工作速度,落实工作措施,确保各个环节的工作落到实处。要精准准备招商项目,要对各项目进行一次大梳理,加强项目的审定调度,加强项目的推介洽谈,确保签约一大批项目,全面提高项目的签约率、履约率。要精准服务精准保障,从细节着手、以服务取胜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宣传推介好“美丽邵阳”、“开放邵阳”、“人文邵阳”印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