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促进实体产业发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珂祎 2017-12-15 15:19

微信图片_20171215143952

民主监督测评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唐珂祎)12月15日上午,邵阳市政协召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促进实体产业发展”专题民主监督测评会议,对市直与群众利益关联度高、社会关注度强,与实体经济企业联系紧密的56个部门和单位进行民主测评。邵阳市政协主席鞠晓阳,党组副书记王若波,副主席肖益林、蒋科荣,党组成员李放文,副主席周晓红、李少华、郭妤、邓联日、徐桂阳,市政协秘书长伍备战出席会议。

测评内容分为七个具体方面,即市政协民主监督所提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针对企业进行各类检查、收费和处罚等方面工作的规范情况;国家、省以及我市优惠政策的宣传及落实情况;处理“吃、拿、卡、要、报”等违规行为的情况;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妨害企业生产经营行为的情况;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服务水平等方面的情况;其他损害经济发展环境行为的处理情况。

据了解,测评后进行汇总统分。测评结果经市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后将呈报市委、市政府作为重要指标纳入绩效考核体系和领导班子综合考核评价体系,并作为被测评单位主要领导和工作人员业绩评定、干部选拔任用和部门评先评优的重要参考。部省属驻邵单位的测评结果将反馈至其上级主管部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