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南对接东盟旅游座谈会在邵阳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7-12-18 08:47

IMG_4889_看图王

座谈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 (记者 程懿) 12月17日下午,湖南对接东盟旅游座谈会在邵阳市召开。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邵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副市长晏丽君,邵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段雪梅等与泰国、老挝、越南、印尼等东盟国家湖南商会负责人座谈。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发挥商会在旅游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开拓东盟旅游市场,形成全方位的合力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陈献春表示,邵阳尤其是邵商是湖南走向东盟的开路先锋,随着武冈机场直航昆明航线的开通,邵阳承接东盟的区位优势更为显现,邵阳对接东盟旅游合作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陈献春强调,邵商是“天下湘商”的王牌军,在我省实施“对接湘商会、建设新家乡”专项行动中担当着“开路先锋”的重要作用。要充分发挥邵商担任泰国、老挝、越南、印尼等东盟国家湖南商会会长的独特优势,把加强湖南—东盟文化旅游合作作为我省旅游业对接“一带一路”的突破口和发力点,从旅游部门、旅游行业协会、旅游院校和旅游企业等层面构建交流合作机制,在旅游产品连线、旅游联合推介、旅游客源互送、旅游服务提升等方面加强合作项目对接,把邵阳市建设成为湖南—东盟文化旅游合作的“桥头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