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代表风采】舒善国:充分运用专业知识提升履职能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7-12-30 19:41

微信图片_20171229201053

认真准备建议案。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程懿)12月29日,舒善国再次梳理起了自己准备在即将召开的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上递交的建议案。他说,作为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税务师,必须时刻牢记代表使命,始终不愈的实践“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尽可能的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来提升履职能力,勇于承担责任、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发挥代表的作用。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一名资深注册会计师,舒善国不断的通过学习,更新知识结构,与时俱进,能够充分利用其专业知识为人大监督提供技术支撑。

作为邵东县人大财经委员会委员,舒善国主动、积极参加县国税、地税、财政、审计的税源调研,预算调整调研等活动,为人大监督提供相关数据源。在2017年国家融资政策大幅收紧的背景下,通过对邵东县融资平台公司的融资资金调研,结合该县实际及国家宏观调控政策,提出了相关合理化建议。

舒善国经常下基层倾听选民的呼声,积极为选民代言。2017年度撰写了《关于促进邵东县实体经济发展的建议案》、《关于对邵东县建制镇整体规划的建议案》等,为邵东和谐发展献计献策。

舒善国说,作为专业型的人大代表,必须主动学习,必须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时刻牢记代表使命、切实履行代表职责,为选民所用,为政府所用,以无限的激情和不懈的努力投入工作,回报社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