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7年邵阳市农村环境卫生综治工作邵东居首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邓宏华 2018-01-18 08:21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邓宏华)1月18日,2017年邵阳市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检查结果出炉,邵东县以82.28分的综合成绩排名第一,奖励100万元;邵阳县排名第二,奖励80万元;武冈市排名第三,奖励50万元。排名后三位的洞口县、城步苗族自治县、新宁县则分别罚100万元、80万元、50万元。

2017年,在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共同努力下,全市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自觉维护环境卫生意识日益增强,农村环境卫生基础设施逐步完善,长效管理机制逐步建立健全,农村环境卫生明显改善。市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出,下阶段,各县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财政投入,深入宣传教育,完善基础设施,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制度管理,提高保洁标准,全面纵深推进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切实改善邵阳农村人居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