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陆雪梅 2018-02-13 08:33

人大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陆雪梅)2月12日上午,邵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在市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廉洁过节、反“四风”等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2018年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按照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市委决策部署,聚焦中心任务,保持战略定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二中心一枢纽”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邵阳政治生态、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难点、监督责任落实等持续发力,督促党的政治建设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邵阳落地生根,推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深度开展,督促各级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构建高效发展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