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周迎春检查指导文明创建和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8-02-13 08:17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程懿)2月12日上午,邵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深入市区车站、农贸市场、文化市场检查指导春节期间文明创建和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窗口单位和文化市场加强规范管理、提供文明服务,着力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

周迎春一行首先来到汽车北站、南门口农贸市场和火车南站,查看社会公益宣传、卫生保洁、交通秩序和文明志愿服务等情况。她指出,各车站要按照文明示范窗口的标准,加强交通运输专项整治,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宣传,推动文明志愿服务常态化,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各农贸市场要加强农产品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必检、有测必测,要规范管理、整洁有序,做到文明经营、诚信经营。

在市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周迎春详细了解了各场馆春节期间免费开放、相关活动安排和消防安全等情况。她强调,市文化艺术中心各场馆是我市重要的公共文化服务窗口,在春节期间要坚持值班值守、确保安全运行,要坚持实施免费开放,为市民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服务和丰盛的“文化大餐”,用辛勤的劳动换取群众的幸福和快乐,共同营造文明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

随后,周迎春一行还对大祥区火车南站站前路一网吧进行了检查,查看了网吧实名登记、未成年上网等情况,要求网吧经营业主坚持底线思维,严禁接纳未成年人上网,同时鼓励他们顺应文化市场发展要求,积极倡导健康绿色文明上网,共同维护清朗的网络空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