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工程院院士邹学校签约入驻市农科院专家工作站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谢向阳 刘燕 2018-03-12 13:50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谢向阳 刘燕) 3月9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省农科院院长邹学校与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签订入驻市农科院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协议书,这标志着中国工程院专家团队正式入驻。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刘铁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义出席签约仪式。

市农科院院士专家工作站是邵阳市首批院士专家工作站,涌现出杨红波、邓大成等一批年轻的学术带头人,成为培养创新人才的重要引擎。

此次中国工程院专家团队入驻市农科院院士专家工作站,将会充分借助院士专家的科研优势,提高市农科院科技成果转化效率,不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为邵阳农业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技术保障。

邹学校院士表示,邵阳是个农业大市,发展潜力巨大,将通过深化合作帮助市农科院做大做强,促进全市农业产业迈上新台阶。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