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会议在隆回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2018-03-12 08:13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吴珺) 3月9日,邵阳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议在隆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把握进度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打好易地扶贫搬迁攻坚战。副市长肖拥军出席。

今年是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决战之年。我市有易地扶贫搬迁任务的县市区10个,需完成搬迁人数34962人,占全省需实施人数的八分之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压力大。

蔡典维指出,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按照中央和省里的部署要求,围绕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层层压实责任,整合资金投入,创新工作方法,坚决打赢易地扶贫搬迁这场硬仗。要明确任务,结合各自实际,加强规划,做好实施方案,并认真对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行自查自纠,通过“拉网式”巡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明确要求,严守“底线”“红线”,做到精准识别对象、精准把握政策、精准脱贫措施、精准资金使用。要加强后续产业扶持,把“挪穷窝”与“换穷业”结合起来,让搬迁群众真正脱贫致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