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水利厅来邵检查防汛备汛与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严修良 尹华增 2018-03-16 08:49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严修良 尹华增)3月13日至15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詹晓安一行到邵阳检查防汛备汛与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并就检查情况进行反馈座谈。副市长肖拥军参加检查和座谈。

詹晓安一行先后到武冈市邓元泰镇天心村、武冈市第三水厂、武冈市大甸镇窑山底塘水库除险加固项目、洞口县花园镇龙头村、洞口县毓兰镇超美水库、洞口县黄桥镇田凼坝水闸、隆回县六都寨水库、隆回县城区防洪堤、市防汛仓库等地,检查山洪灾害防御、安全生产及防汛备汛等工作,并就犬木塘水库灌区水源替代工程的坝址进行考察。

詹晓安充分肯定了邵阳水利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今年防汛备汛及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指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水毁工程修复的扫尾工作,抓好薄弱环节的建设工作,抓好山洪地质灾害的防御工作。要加强水库的防守,增强水库安保,落实“九个一”,做到“四项落实”,做好调度预案,确保有备无患。要做好有关责任人员的培训工作,尤其是新上岗人员的培训。注重宣传,利用媒体做好防灾减灾及先进典型的宣传等工作。

会后,詹晓安一行还视察了市城区水文水资源局,并赴资江市区段巡河。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