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直机关工委督查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徐锣烨,龚叶芳 2018-04-17 16:01

督查现场

督查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徐锣烨 通讯员 龚叶芳)4月17日,邵阳市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督查组前往市国税局、市工商局等单位督查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情况,重点查看了党组(党委)书记的学习笔记,并随机抽查了党支部的会议记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督促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努力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邵阳市直机关工委编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500题》发给市直机关全体党员学习,并组织市直机关5300多名副科级以上干部对十九大精神学习情况进行了集中考试。此外,自4月中旬开始,邵阳市直机关工委抽调12名工作人员,组成6个党建督查组,对86个市直机关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督查。

本次督查,在对各单位及其主要负责人的学习情况全面检查的基础上,还随机抽查1名其他班子成员、1名支部书记、1个党支部和2名普通党员的学习情况,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全覆盖,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不断把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