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调度“双十最美”评选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8-04-19 08:09

微信图片_20180418194523

调度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程懿)4月18日,邵阳市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双十最美”评选活动工作调度会。邵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宣传,广泛发动,在全市掀起“双十最美”评选的热潮。

邵阳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双十最美”评选活动主要有四项内容:加大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普及、评选好各行业“双十最美”典型、组织全市“双十最美”典型评选表彰学习宣传、广泛深入开展公民道德教育实践。活动自1月份启动以来,评选工作有序推进、公民道德实践活动扎实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氛围逐渐浓厚。

周迎春强调,下阶段,要进一步增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双十最美”评选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活动开展的任务和要求,确保活动落到实处。要明确工作责任和时间要求,加强调度、督查、通报、考核、宣传和组织领导。尤其是要充分发挥媒体作用,多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评选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活动开展,不断发掘、推介、评选、宣传各个层面的道德典型,积极引导群众广泛参与,形成道德典型不断涌现、榜样效应全面凸显、崇德向善深入人心的生动局面,为邵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二中心一枢纽”提供强大的道德支撑。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