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新宁崀山迎来八方客商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杨坚 罗隆祥 2018-04-22 16:11

DSC_0770_看图王

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杨坚 罗隆祥)脐橙花开崀山美,音乐喷泉豆腐香。4月21日晚,作为2018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五大主题活动之一的“脐橙花开崀山美·音乐喷泉豆腐香”启动,拉开了为期三天的旅游节在新宁的活动,北京市旅发委副主任王粤,邵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出席当晚的活动。数家地接旅行社代表与踩线的组团社代表在活动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

DSC_0734_看图王

活动现场。

此次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新宁考察活动精彩纷呈,主要包括:中国崀山首届花海节之脐橙花欣赏季、品尝满师傅长廊宴,体验新宁美食、参观满师傅大自然艺术博物馆、新宁民俗节目展演、崀山景区踩线等系列活动。

DSC_0763_看图王

活动现场。

作为拥有丰厚旅游资源的传统农业大县,新宁县近年将乡村旅游、工业旅游、农耕旅游等作为经济增长点和“旅游+”的重点领域。该县将依托各乡(镇)差异化旅游资源,加快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景点、农家乐建设,全力打造“一乡一景”“一村一品”“一家一特”等乡村旅游特色品牌,建成一批民俗风情型、产业发展型、旅游休闲型等各具特色的美丽乡村,以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为契机,奏响“全域旅游”新乐章。

微信图片_20180421230629

活动现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