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推进教育事业均衡优质发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徐锣烨 2018-04-25 09:45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徐锣烨)4月24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为济率队到北塔区检查《湖南省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并就化解大班额问题进行调研。

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到北塔区状元中学、状元小学,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对北塔区贯彻实施《条例》情况和化解大班额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北塔区近年来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编制了中小学幼儿园专项规划,制订了《北塔区教育均衡发展固本强基三年行动计划》,一个个教育建设项目正在加紧实施。

执法检查组对北塔区贯彻实施《条例》和着力解决大班额问题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执法检查组指出,当前,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条例》,严格执行《条例》,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充分认识到化解大班额工作存在的不足,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突出矛盾和问题,补齐短板,推进教育事业均衡优质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